close

P9201067.JPG

  超級美好的一天~ Day7 阿普立全包式度假活動 ps 祝我們結婚一周年快樂

對於今天我們安排的行程是↓↓

1.早上5:30 日出巡弋 Sunrise

2.早上10:00 西海灘浮

3.下午3:30 垂降 Rappelling

4.晚上7:00 私人燭光晚餐

 

今天早上的日出巡弋有爬起床了

雖然又差點被睡神打敗

才知道原來放鬆心情以後 人的意志力會突然降低許多 

早上起來天氣是陰天 還有點毛毛雨  原本還以為不會成團了

但我們到達碼頭大廳的時候  已經有服務員準備了熱咖啡和麵包在那邊等待  

他請我們坐一下等其他人 等到5:40 就會出發

結果其他預約的人似乎都爬不起來呢,我們就包船出海囉!!!!超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在海上看日出,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且非常的美麗

有起床參加活動真是太好了~!!!

原本我們只是拍拍日出,因為經驗告訴我們 合拍通常都拍不太下來

結果今天負責介紹的船上解說員人超好超熱情的 說要幫我們拍照

而且技術很好耶 居然拍的很漂亮真感動~~~

他說我們很幸運 已經有一個禮拜天氣都陰陰的 導致看不到日出

日出看完了之後 這個行程還會帶我們繞島一圈 去看幾個比較特殊的洞穴

今天的水位太低 很多洞穴都還不能進去

所以大部分我們都待在船上看  然後聽船上解說員的介紹

他真的超好笑的 還會講一些笑話或逗我們開心

來到這邊第七天 比較能跟上國外的人講話的速度

才知道其實他們講的英語都是比較簡單的 跟得上速度之後通常都能聽懂唷

P9201094.JPG

接著來到最後一個山洞,看情況可以上去走走 船長就停靠了

只是!!!!我一走上去 就發現 

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蛇啊!!!!!!!!!!

嚇死人了!!!!還是超毒的雨傘節

本來想直接離開好了

不過我們的解說員觀察了一下,覺得應該沒有危險

就叫我們安靜的經過蛇身邊走進裡面探險

雖然還是很害怕 不過他們應該都很有經驗 不會讓客人發生危險

基於這一點 我們就還是走進去探險囉~ Go~

 

P9201105.JPG

P9201125.JPG

山洞裡面有一個小水潭

此時解說員請我們相機給他

叫我們下水去玩

超級冷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跟他盧~~~~超久,就一直推託~

因為其實有點害怕 暗暗的 然後剛剛又遇到一條毒蛇

然後每次看電影或小說  這種小水潭裡面都有怪物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真的很冷!!!!!!!

可是他好堅持喔 好像覺得這個點 跳下去泡泡水是必玩的行程!!!!

所以我們只好摸摸鼻子一鼓作氣跳下去囉

裡面真的很暗 所以其實拍不太好 不過解說員也超努力的幫我們拍了

換了好幾個角度拍拍看,

後來就覺得,還好有他的堅持,有時候有一些經歷 錯過就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們就得到

在陰暗的山洞裡的小水塘游泳的記憶了

P9201111.JPG

P9201116.JPG

游完泳之後 日出巡弋就結束囉

最後解說員幫我們拍一張照 就要回阿普莉飯店吃早餐休息一下

這個行程大概一個小時多 不過真的超值得 超推薦一定要參加的活動

海上看日出這麼特別的體驗 還有一堆很酷的山洞探險

大推阿普莉的『日出巡弋』真的很好玩唷~!!!!

P9201129.JPG

回到島上換個衣服就要去吃早餐囉,吃早餐之前

老公還神神秘密的拿出九周年禮物

哇~是潘朵拉項鍊,真SHINY超喜歡的覺得好幸福

P9201144.JPG

好啦~小放閃結束,嘿嘿嘿~GOGO吃早餐

今天早上天氣陰但是沒下雨~所以服務人員讓我們坐在沙灘上的位置

如果太陽很大的話,是不能坐在沙灘位置的!!

他們真的很重視客人的安全呢~

餐點拿齊之後,倒水的服務員馬上很主動的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唷~

雖然我們總共待在這裡五天,但這麼美的風景真的看不膩呀呀呀

現在光是打個網誌回味都會心情很好呢

P9201160.JPG

吃玩早餐在島上散散步,接著就要出發去又是一個讓我驚嘆的浮淺點

『西海灘浮淺』雖然一樣再碼頭大廳集合,然後坐船過去

可是其實只是在阿普莉島嶼的西邊而已唷,服務員說走路也是可以走到這邊來的~~

到了這邊有涼亭可以放東西,穿戴好裝備 就可以直接走下海浮淺囉

P9201182.JPG

這邊的海都很清澈,而且我們看到了!!!!!!!!!!!!!!!

是尼莫耶~~~尼莫耶~~~尼莫耶~~~~

超級可愛的~!!!!!!真的會跟人玩 都不害怕!!!

然後住在海葵裡~~~~~~!!!!!

我還沒看到尼莫前,也覺得 : 阿不就是小丑魚~~~

親眼看到過之後 實在太喜歡了~回家還GOOGLE了好多尼莫小丑魚的資料

甚至興起想要養小丑魚的念頭呢!! 結果當然是沒有養,養海魚太困難了

很容易養死,不想傷害小動物囉^^還是叫老公常常帶我來阿普莉看牠們好了

在這邊的海域安全到我們玩到後面都直接脫下救身衣 淺下去近看小魚然後拍照

(PS: 一定要非常注意安全唷,我們兩個人是輪流下去 會注意另一半的安全的)

在這裡玩的超級不亦樂乎的只可惜沒有看到海龜了~~~

玩到教練說結束了要上岸了還覺得 : 蛤~~~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P9201205.JPG

P9201186.JPG

P9201187.JPG

P9201249.JPG

P9201264.JPG

回到島上我們簡單梳洗,然後吃完中餐之後就先回房間休息準備下午要去玩『垂降!!!』(期待~~~)

垂降的集合地點在島的東邊沙灘,也就是放救身衣的那邊

非常的簡陋,然後原來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報名

一開始還想說 怎麼都沒人><該不會跑錯地方了吧~~~~~大驚

接著下午3:30分的時候,教練就來囉,他再三跟我確認我有沒有懼高症!!

我說~沒有阿~(此時的我還很天真~想說垂降應該不怎樣恐怖吧)

很有氣勢的說 : 我不害怕!!!!!

教練就說 : 好!!!!看這個天氣~我很擔心30分鐘後大雨就要過來了!

                所以我們必須爬的很快!!!然後很快速下來!!!才不會有危險!!!!! OK?!!!

當我隱約覺得..嗯....? 似乎怪怪的!??????

教練就非常快速的帶我們去換鞋子 穿戴裝備,然後就出發!!!就是這麼快速!!!

教練爬的非常快~!!!!!!!!!!!!!,雖然我是都跟得上

不過沿途風景真的刺激又美麗,一方面很想跟上教練的步伐,一方面又很想好好拍照

所以就瘋狂被教練唸

看看這陡峭垂直無止盡向上的攀岩,心中其實很恐懼

每走到一個點就要自己拉繩子的扣子扣到另一邊去

個人覺得..其實有點危險阿~~~~~~當下暴雨要來的前奏 其實風也很大耶!!!!

我感覺這次垂降又讓我人生再度克服了一個高峰!!!

P9201306.JPG

P9201310.JPG

我們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爬上了至少20層樓以上的高度

在最頂點上教練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照,沒有懼高症的我其實也是在微微發抖的

姿勢都不美麗了唉唷~~~~

P9201316.JPG

P9201318.JPG

P9201326.JPG

拍完幾張照之後從這個尖峰繞下去,然後就要垂降了

當下我開始覺得..天阿~天阿~天阿~我緊張到根本聽不懂教練解說的垂降怎麼垂

心裡無限OS: OMG I'm going to die......嗯 人在外國 連OS都變成英文了

我最後只問了一句 : Fast ????(這個會很快掉下去嗎?)

教練表示: 不!! 非常慢~可以自己控制 然後很安全 姿勢要怎樣怎樣blabla 腳一定要打直!!!

然後也沒時間給我猶豫不決+克服心理障礙 因為 雨真的要來了..

隱約還能聽見打雷聲

下去之前還是要很勉強的笑一下..真的很高啦><~~非常非常的高~~~~!!

P9201343.JPG

P9201348.JPG

接著就一臉這種表情瞪著教練跳下去了

這是在跟教練表示 : 人是你殺的嗎!!!哈哈哈哈  超醜的~~~

S__1810721.jpg

垂降的時候我心裡一直不斷重覆: I'm not afraid..I'm not afraid..I'm not afraid..(在國外OS都是英文這點我也覺得很好笑)

一開始要踢著岩石下去 踢到一半就沒石頭了~整個人懸在無敵高的半空中

風還很大吹著你轉了一圈又一圈,腦中充滿問號,覺得怎麼會這樣!!!??這樣是正常的嗎!!????

幸好後來發現還是可以直接控制繩子然後慢慢垂下去,離地面越近 心情也終於平復下來

終於抵達地面之後腿是有點發虛的~~~然後就換老公下來囉!!

還說有懼高症,明明就一臉超級無害怕感的表情

P9201380.JPG

P9201382.JPG

老公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心路歷程也是跟我有點像的,

中間突然沒石頭那一段也是有點傻眼,哈哈哈~~~

這次垂降雖然全程都在驚心膽破的進行中但這種體驗真的一定要來一次阿!!!

繩子都有綁緊 然後 一步一步慢慢來的話,其實都是非常安全的~~

所以我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在來體驗垂降唷!!!!!太刺激好玩了阿~~~!!!!

垂降結束之後,大雨也來了!!!!

服務生來跟我們確認晚上7點的沙灘晚餐

因為雨勢可能要改成在涼亭了,但是會幫我們佈置的非常美麗~~

我們表示OK之後就回房間休息了,平復驚嚇的心情

才能迎接浪漫的燭光晚餐~~~~~

今天『燭光晚餐』的地點在東邊沙灘的一處隱密涼亭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點燭光佈置的亮晶晶,非常浪漫~~~

服務員會慢慢的將一道一道餐點送上來,份量很足夠,也很好吃~~

重點是這種無敵棒的氣氛~~聽著雨聲,海浪聲

在寂靜的沙灘上,仿佛只剩我們存在的世界是

完全滿足女生心裡的小幻想呀~~~~!!!!!!

DSC00552.JPG

DSC00574.JPG

DSC00588.JPG

DSC00598.JPG

這一餐吃的很久,慢慢的享受這種美好時光,我真的超級愛的~~~

以後還想要體驗直接在沙灘上的燭光晚餐!!!!!!!!!

真的很推薦情侶來到這邊可以自費『燭光晚餐』行程唷

這樣只要2000披索 真的不貴!!!!! 回憶無價~~~

吃飽之後我們到海邊散步,在細雨中拍照

得到一張很難得的美麗照片

為這美好的結婚一周年劃下句點

DSC00975.JPG

謝謝你帶我來到這麼美麗的島嶼I LOVE YOU

期待明天也是捨不得的倒數第二天→

✧巴拉望&愛妮島9天全包式蜜月旅行✧Day8:阿普莉水上屋全包式渡假活動  

 

arrow
arrow

    童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